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 联劝公益基金会\BDA Partner携手共建普洱山区未来希望幼儿班!

来源: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时间:2023-02-03 11:47:51浏览:13208

   2019年5月16日,毕德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召开2019年度毕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全球公益活动-BDA Partners Shanghai offsite for 2019。

   此次活动委托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负责策划。活动前期,联劝公益基金会向BDA Partner 推荐了4个公益项目, 最终BDA Partner决定支持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的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

  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范琛女士应邀在该活动中发表“云南普洱山区未来希望幼儿班” 公益项目演讲。副秘书长刘颖女士和办公室主任耿喆女士也出席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讲中讲述了普洱山区的实际贫困情况和早期3-6岁儿童学前教育匮乏状况; 介绍了近期在国家一村一幼的政策大力扶持下贫困山村学前教育的快速发展,但质量还有待提高的现状;详细阐述了“未来希望幼儿班”的项目模式和基金会实地项目团队在项目当地支持教育部门共同提高学前教育质量的具体工作。


                             

BDA联合创始人、高级董事总经理 

Euan Rellie先生


  精彩的演讲深深震撼了现场所有观众,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参与。 最后成功获得普洱山区3个未来希望幼儿班的3年捐助。毕德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Jeffery先生代表公司接受了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和联劝公益基金会联合颁发的捐赠证书。


  会后BDA联合创始人、高级董事总经理 Euan Rellie先生特地过来和基金会的工作人员热情握手,高度评价基金会在项目中的工作, 认为项目的意义非凡, 并表示将会在全球公司中大力推动以继续对该项目支持!

  感谢联劝! 感谢BDA Partner!让我们携手共同努力让偏远山区的孩子也能接触知识、拓展视野、拥抱未来!


公众号

微博